自己都無戲開的情況下,還不遺餘力幫助有需要的同業。

古天樂早前出席活動時,已強調會處理業內基層求助個案。

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之前聯同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籌款,得到本地十間電影公司及劉鑾雄等捐款,為電影業界基層人員解燃眉之急,每個求助的工作人員最多可得9000元資助,最近不少藝人如夏蕙姨(黃夏蕙)已收到資助金,令她大為感動。

網上圖片

日前夏蕙姨於社交網分享與一眾好友魏秋樺、徐寶鳳的合照,見到三人拎住支票。夏蕙姨留言︰「寒天飲冷水,點滴在心頭!一直俾(畀)人話『藝人無情』!呢句說話錯晒!」

網上圖片

夏蕙姨續指:「我尋日同一班好姊妹去香港演藝人協會,領取咗一筆抗疫基金,每人$9000 ,呢份心意,係用言語表達唔到,只可以喺內心深處感受到,呢一杯暖水嘅溫暖。古天樂,我哋一齊愛死你!」

古天樂。資料圖片

她更大力感謝演藝人協會:「見到錢就開心,這是常識吧!多謝香港演藝人協會體恤和關心幕前同幕後的工作人員,我和徐寶鳳、魏秋樺和契仔楊峰感到娛樂圈有情有意(義)!我們太愛會長古天樂、各電影公司和贊助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