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災害應變中心李四川。(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名嘴爆「上任後沒在批公文的,都是李四川(副市長)在批」,讓韓國瑜動怒解釋「我每天都在批公文,邱明玉小姐搞不清楚狀況,我每天最少平均要批十件公文以上」。而被指代為批公文的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則說「哪個名嘴我也不認識,他好像是在我辦公室上班的樣子」,更反擊「賺這樣的通告費晚上睡得著嗎?回去問他看看他晚上睡得著嗎?天天這樣罵沒有意思,我是公務老人了!」。

韓國瑜被名嘴邱明玉爆「上任後沒在批公文的,都是李四川(副市長)在批」。對此他聽了動怒表示「我每天都在批公文,邱明玉小姐搞不清楚狀況,我每天最少平均要批十件公文以上,現在有分層負責,每一個副市長每一個局處都有他職責所在,我每天都在批公文,怎麼會這樣說」。

▲▼0815災害應變中心李四川。(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回擊代批公文一說。(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被指都代批公文的李四川出面回應,他坦言「我每天都代批公文,我管的各局處,如果市長授權給我,我就會執行,但是有關人事、經費,如果市長沒有授權,我就不能亂批」。

李四川砲火全開,他說「我不曉得哪個名嘴我也不認識,他好像是在我辦公室上班的樣子,每天這樣黑有我有什麼意思嗎?我做公務員做35年了,什麼公文可以批什麼公文不能批,難道還要她教我,他用這樣的黑,賺這樣的通告費晚上睡得著嗎?回去問他看看他晚上睡得著嗎?天天這樣罵沒有意,我是公務老人了!」。

▲▼0815災害應變中心洪東煒。(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15日是任期最後一天。(圖/記者賴君欣攝)

至於原定今(15日)要由李四川北上開行政院會,但最後卻由洪東煒副市長出席,李四川也表示「今天洪東煒副市長是最後一天(擔任副市長),要由他開行政院會也說不過去,那今天早上山區又下這麼大雨,所以他說他去行政院,那算我就9點就趕下來,所有11點半就在開會。「我們三個副市長分工都很清楚,我從來沒有講過觀光局的事,所以各有分工,該分擔的就必須去分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