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2  

咦?!開飯了嗎?!

IMG_1448  

好多人!!太LUCKY啦!竟然讓我們排到位置,讚讚!上次要來吃吃不到,這次終於等到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薄多義》唷!

說實在的,只是一直聽說很有名氣,經過時也好多人,但從沒有興趣去找資料,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吃,真是不錯!

老弟畢業+小可愛滿8M,耶!!且...還有另一個驚喜,太高興啦!不多說了~先來看菜單

IMG_1423

換新菜單囉!本來要吃《德國豬腳》,沒了!!!!!我老媽捶心肝去啦!(淚.....),她說很好吃,要再來吃一次,結果~~不賣囉!

看看菜單,哇!很平民,還不賴,有貼心唷!

IMG_1425IMG_1427  

點主菜搭配套餐還蠻划算的,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從109~159~259元

IMG_1437

我們六個人,點這樣的價格很划算了!

有10%服務費。

點單的下面有個簽名,這是我覺得蠻貼心的地方,店內蠻有系統的分配服務人員的工作流程,並且會告訴客人專屬服務人員名稱,雖然說這個已經流行很久了,很多店家也使用,但我覺得這裡有讓人感覺貼心!可能我們遇到的服務人員很好,我推一下她_幼幼!!

IMG_1452IMG_1445

我喜歡裡面的鄉村風格,之前幫客人找場景時,有來問這間店是否給拍自助婚紗的場景 ,直接被回絕了,所以也心思去注意這,生意太好,不給拍也正常~

我很想把小可愛放進旁邊的草堆拍,只是她應該會把草拿起來吃

IMG_1431

這張有帥(我拍的!哈哈!)

上菜啦!!

現在打這個感覺時間不對,看了都餓了....小卷,好酥脆啊!!醬料也香,我愛吃這個啦!

IMG_1456IMG_1457

義式香料雞排,雞肉嫩嫩+皮酥脆,剛剛好!

IMG_1469IMG_1470  

聽說PIZZA很熱門,當然要來點看看囉!(我不愛吃PIZZA,我只喜歡薄片的,所以給其他大人們吃吧!)

IMG_1510IMG_1514

烤布雷,8M老大的食物,好吃ㄟ!我愛吃甜食....

IMG_1532  

IMG_1494IMG_1464IMG_1497  

我們家這個已經到了上演你丟我撿的戲碼,《認知行為》要一直有耐心地撿東西,真不知道是在訓練誰~~~

看到IKEA的餐椅,好棒棒!!還有IKEA餐具,色彩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啦!裡面蠻多媽咪都帶小孩來用餐呢!

IMG_1535IMG_1541

最後來個小插曲............今天的幸運兒→我妹,我覺得她要去買樂透,吃快結束時,竟然發現披薩裡有頭髮....

但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馬上處理,也立刻打包一個新的給我們!

IMG_1547

拎著出爐的披薩要回家啦!上廁所發現有尿布台耶!簡易型的也OK啦!

IMG_1562  

這這這...........我竟然遇到了她!!!!!以前我服務的新娘,好高興啊!太巧了!!現在是兩個人一起抱著小孩,好酷唷!之後一起出來玩吧!

這是我的大收穫!!!HAPPY!!

【薄多義】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

06-2909809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