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替陷遠雄弊案纏身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站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4日下午再度痛批,侯友宜一方面以正義形象自居,一方面替有黑道背景的人助選,如果老是要說一套做一套,一檢驗就會抓包。

年底選戰倒數20餘天,侯友宜出席周勝考板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除上千人前來支持外,包含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立法委員蔣萬安等都來相挺。面對周勝考身陷遠雄集團弊案,遭質疑與警察形象不符,侯友宜受訪時說,周勝考長期在板橋服務,贏得市民尊重,為了市民做很多的事情,今天要來加油。

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周勝考七年來為板橋做事,為弱勢、營養午餐等打拼「很有愛心」,積極參與新埔國小校舍改建、地下停車場興建、托老中心、老人共餐等,「周勝考一步一腳印使人感動。」

對於侯友宜替周勝考站臺,蘇貞昌上午出席五股區競總暨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受訪表示,侯友宜葷素不忌,比這個更嚴重的是,侯友宜到臺東去為有黑道背景的候選人站臺在一起,還發採訪通知,被媒體抓包後他又馬上改口,說這個是偶遇,可見多麼會轉,多麼會改口、欺騙、切割。侯友宜下午與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同臺時受訪回應,「議員在第一線打拚,為市民做很多服務,我替議員加油打氣。」

面對此爭議,蘇貞昌出席中和玩趣總動員活動受訪時再度說重話抨擊,侯友宜一方面以正義形象自居,一方面又替有黑道背景的人助選,還發採訪通知,像臺東縣就這樣,結果讓媒體抓包;總部成立,又讓白狼坐第一排當貴賓,還特別介紹,那被抓包才又說不歡迎白狼,「我們都知道常常一個候選人,如果老是要說一套做一套,一檢驗就會抓包,那大家就聽到柯文哲市長說就像照妖鏡一樣一照就會知道。」

▲▼蘇貞昌中和玩趣總動員活動,蘇貞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中和玩趣總動員活動。(圖/記者歐昶廷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