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嘟嘟真係好得意~

岑麗香(香香)於2016年與圈外人Joshua(強強)結婚後,於今年三月爲老公誕下餅印的囝囝Jacob。因爲囝囝Jacob的出世,洗費增大,香香早前開始活躍回幕前和出席活動,落力賺奶粉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香昨日(13日)更帶埋囝囝一起工作,並在社交網站分享與囝囝的合照,相中她一邊抱住囝囝,一邊工作人員為她花妝set頭。她更使用現時十分流行的動物圖案加入二人合照中,十分可愛,還留言:「有個細人仔陪我 get ready工作!My heart」。不少圈内藝人都紛紛留言大讚Jacob好可愛,而胡蓓蔚更寫上「Mini Keung is so Cut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有個細人仔陪我 get ready工作! 🐶 #myheart

A post shared by Eliza Sam 岑麗香 (@heungheungeliza) on

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