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中,陣容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如果想要贏得一場比賽,那麼好的團隊陣容是必不可少的。一般而言,最佳的搭配陣容爲一射手、一法師、一輔助、一坦克一戰士,或者兩坦克。沒有前排作爲肉盾,一旦有那種衝臉的戰士,後排就根本沒法輸出。

  所以坦克是十分重要的。那麼在所有的英雄中哪個坦克最肉呢?首先說石頭人這個英雄,在對線任何物理傷害英雄時,石頭人都是比較好打的,不管是他的被動還是W和E技能,對於物理英雄的剋制都是巨大的,因此他十分的剋制刺刀隊陣容。但是有法師的話就沒那麼厲害了。

  第二個就是龍龜,W開啓後,護甲和魔抗都會有一個質的提高,一般情況下,只有王八追着射手和戰士以及刺客跑,沒有射手和刺客追着龍龜的,因爲這個英雄根本打不動,而且自己掉血掉的比他還快。

  而最肉的一個英雄是一個輔助,想必很多人都猜到了,就是牛頭這個英雄。靠着大招的高額減傷,能夠站在敵方的團隊裏讓對方先打五秒。而且即便是出輸出的牛頭,一般英雄也是很難打得動的,除非是真實傷害。

  而除了這三個英雄之外,自然也有一些英雄非常的肉,比如塔姆,這個英雄因爲E技能的原因,在團戰中幾乎可以承受雙倍血量的傷害,十分的厲害, 但是也不及牛頭75%的減傷。各位網友,你們覺得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