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LPL的解說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真實”啊!前段時間比賽周淑怡獲得了一個“水龍姐”的稱號,想必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了解,但是這一次解說娃娃爲什麼叫“斗篷哥”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解說娃娃爲什麼叫斗篷哥


其實說到解說娃娃,大家有應該都知道,他和米勒兩個人組合解說已經很多年了,而且也都是網友比較喜歡的兩位解說。但是就是這樣一位自身的解說,娃娃在解說比賽的時候也是出現了一個非常致命的失誤啊。因爲這個失誤,也是被網友直接稱他爲“斗篷哥”。

解說娃娃爲什麼叫斗篷哥

大家應該都知道,近日LNG和ES的比賽,打到了第三場。所以比賽的戰況還是非常激烈的。在三十分鐘的時候,當時娃娃解說的時候也是給大家分析了一波裝備的問題,但是當時突然看到LNG的女槍出了一個暴擊斗篷之後變成了黃叉,隨後想都沒想直接說了一句,這女槍是吧暴擊斗篷給賣了,買了黃叉嗎?

解說娃娃爲什麼叫斗篷哥

當時就是因爲這一句話,就直接給自己的搭檔給問懵了,當時娃娃也是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不過網友也是發現娃娃的這一波問題很大啊。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改版了之後,黃叉的合成也是變了。而且這個改版也是有一段時間了,這娃娃看來是沒有做足功課啊。版本的改動都忘記了。

解說娃娃爲什麼叫斗篷哥

後來,網友也是非常有趣的直接給解說娃娃起了一個“斗篷哥”的外號。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