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在今天,LPL聯賽發生了一件讓人非常痛恨的事情,那就是關於打假賽的事情!在英雄聯盟比賽中假賽,是讓網友最難容忍的。RW戰隊的打野選手weiyan被爆料打假賽,而且RW官方也是直接將其接觸合約!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RW戰隊weiyan打假賽事件

關於RW戰隊打野選手weiyan打假賽的這個事情,最開始的時候是因爲昨天在比賽中,這個weiyan在比賽的時候出現多次失誤,完全不像是一個職業選手的操作,當時就直接被網友各種質疑。畢竟打假賽這種事情,也不是不可能的。後來微博上就出現一個網友將weiyan打假賽的聊天記錄放了出來。瞬間weiyan就被推到了風口浪尖!

RW戰隊weiyan打假賽事件

當時發出這些聊天記錄之後,還說後面要放上視頻!爲的就是證明weiyan的聊天記錄是真實的。而且最關鍵的是,這個聊天中竟然還涉及到了V5,DMO,ES等多個站隊!

RW戰隊weiyan打假賽事件

這個事情在網上曝光之後,RW官方也是非常重視的,後來在今天凌晨的時候就直接官方公佈了這個號私情,而且還宣佈正式和weiyan解除合約!

RW戰隊weiyan打假賽事件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