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關乎於阿水到底簽約哪個戰隊這個事情也是引起很多網友的關注啊,畢竟阿水的去處一直都是網友所期待的。然而就在近日,LPL官方也是發了一篇文章,記錄了阿水的整個職業生涯!下面九兒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LPL官方發文章記錄阿水職業生涯

對於阿水的去處,相信大家應該都非常的期待吧?畢竟這麼長時間了,阿水到底會去哪裏,真的是成了一個謎啊!而且很多網友都在各種猜測阿水的去處,有人說會去TES,也有說是RNG,總之各個LPL隊伍被猜了個遍,甚至還有LCK 的隊伍。

LPL官方發文章記錄阿水職業生涯

然而就在近日,LPL官方發佈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記錄了阿水的整個職業生涯,從最開始的一個小主播,到現在世界頂尖AD,以至於冠軍AD!

LPL官方發文章記錄阿水職業生涯

對於阿水的去處,這篇文章也是向大家暗示了很多,就是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誰!自己該做什麼!IG是JKL出道、揚名、走向巔峯的隊伍,在IG他證明了自己。所以很多網友認爲續約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也不能肯定。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