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將舉辦 MID-SEASON STREAMATHON (季中直播馬拉松), 為救助 COVID-19 疫情做募款,將由粉絲、聯賽、特別嘉賓以及職業選手們齊聚於線上,展開為其三日的轉播活動。

  直播馬拉松將不間斷的轉播超過 48 個小時來自世界各地的賽事內容,包含了歐洲大陸的內戰、巴西 Yoda 和 Kami 之戰以及東南亞區域的 PCS 代表 Talon Esports 和 Machi Esports 與越南 VCS 代表 Team Flash 和 EVOS Esports 的季中對決。季中對決的結果將會讓勝利者獲得誇口的權利(當然,只限於春季),也能讓粉絲們在 2020 世界賽之前一睹這兩個賽區的強大實力。  

  作為參與 Mid-Season Streamathon(季中直播馬拉松) 的一份子,粉絲可以透過捐款支持正在處理 COVID -19 救助工作的全球非營利組織。粉絲的捐款會透過 Riot Games Social Impact Fund (Riot遊戲社會影響基金) 捐給世界各地的非營利組織,例如:the ImpactAssets COVID Response Fund 以及 the GlobalGiving Coronavirus Relief Fund。

   至今為止,Riot Games 已經向全球捐贈了 450 萬美元,用於支援 COVID - 19 的救援工作,以及對醫護工作者、一線醫療人員的協助。 PCS vs VCS 的季中對決將於 5/27 16:00 (GMT+8) 開始舉行,粉絲可以從以下直播渠道觀賞精彩賽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