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将举办 MID-SEASON STREAMATHON (季中直播马拉松), 为救助 COVID-19 疫情做募款,将由粉丝、联赛、特别嘉宾以及职业选手们齐聚于线上,展开为其三日的转播活动。

  直播马拉松将不间断的转播超过 48 个小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赛事内容,包含了欧洲大陆的内战、巴西 Yoda 和 Kami 之战以及东南亚区域的 PCS 代表 Talon Esports 和 Machi Esports 与越南 VCS 代表 Team Flash 和 EVOS Esports 的季中对决。季中对决的结果将会让胜利者获得夸口的权利(当然,只限于春季),也能让粉丝们在 2020 世界赛之前一睹这两个赛区的强大实力。  

  作为参与 Mid-Season Streamathon(季中直播马拉松) 的一份子,粉丝可以透过捐款支持正在处理 COVID -19 救助工作的全球非营利组织。粉丝的捐款会透过 Riot Games Social Impact Fund (Riot游戏社会影响基金) 捐给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例如:the ImpactAssets COVID Response Fund 以及 the GlobalGiving Coronavirus Relief Fund。

   至今为止,Riot Games 已经向全球捐赠了 450 万美元,用于支援 COVID - 19 的救援工作,以及对医护工作者、一线医疗人员的协助。 PCS vs VCS 的季中对决将于 5/27 16:00 (GMT+8) 开始举行,粉丝可以从以下直播渠道观赏精彩赛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