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在網上經常能夠看到一個關於“蕪湖起飛”的梗,大家看到這個梗肯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蕪湖大司馬吧?但是其實這個梗最開始的時候並不是說的大司馬,那麼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蕪湖起飛是什麼梗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在英雄聯盟圈子裏面很多網友都在含一些關於“蕪湖起飛”這樣的彈幕,尤其是在大司馬或者炫神的直播間,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個梗最早的時候就是從炫神流傳出來的。

蕪湖起飛是什麼梗

其實這個蕪湖本來就是一個地名,大家看到這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司馬吧?但是其實這個只是一個諧音梗,蕪湖的諧音是“嗚呼”,而且當時這個嗚呼其實是炫神直播的時候一句口頭禪,後來被網友惡搞,“嗚呼起飛”,就被網友改成了“蕪湖起飛”!

蕪湖起飛是什麼梗

當炫神在喊“嗚呼起飛”的時候,就會被網友蕪湖起飛刷屏,大司這陣子又很火,嗚呼就變成蕪湖了,所以嗚呼起飛就變成了起飛蕪湖,從而誕生了這個梗。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