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貴族”帶殼海鮮!吃過圖3的是“土豪”網友:見都沒見過!真正的美食其實已不僅僅是簡單的味覺感受,更是一種精神享受。再好吃的美食,場合不適宜那也是吃不出來什麼美味的。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營養物質各不相同,品味更多美食,享受更多健康。美食除了我們餐桌上的美味,還有一些小吃,零食,飲料,冷飲等!不管在哪個城市路邊小吃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深受人們的喜愛”。今天小編介紹的是:網評5種“貴族”帶殼海鮮!吃過圖3的是“土豪”網友:見都沒見過!

  第一種鬼殼蝦。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蝦。每年的拍賣價都創新高。在日本,一般的鬼海老的價格都在每隻4萬日元左右。它是頂級壽司的原料,每年能捕撈的數量特別少。據說它的肉質可以秒殺一切其他的蝦。

  第二種是法國貝隆生蠔。獨特的自然環境,苛刻的水質,才造就了這個生蠔之王的誕生。這種生蠔吃起來有種金屬,特別是銅的味道,故又稱金銅蠔。它的價格非常昂貴,但只要上市會在幾分鐘之內就被搶購一空。

  第三種是西班牙鵝頸藤壺。據說這玩意就長在最危險的海邊峭壁上,每次開採都會鬧出人命來。中國也有這種藤壺,但我們一般叫做觀音手或者狗爪螺。差不多200-300一斤。土豪肯定買西班牙的啦,不選最好但選最貴知道不。

  第四種是南海大響螺,提起海螺大家都覺的很便宜不好吃,但是這種南海海螺,純野生,生長速度緩慢,目前無法人工養殖,在秋冬季節最爲肥美,這種海螺吃起來口感脆嫩,一隻海螺重量在800克以上,價格昂貴

  第五種是波士頓龍蝦,這個龍蝦巨大的蝦鉗看了就會讓人害怕,這個龍蝦在捕撈之後漁民經常用橡皮筋綁住生怕會被要斷手指,還有一點就是如果鉗子斷了那就不值錢了,波士頓龍蝦肉質Q彈細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人體所需維生素,味道鮮美,脂肪含量比較低,這個龍蝦就是住海邊也不能經常吃到。以上就是網評5種帶殼的貴族海鮮,你們吃過幾種?網評5種“貴族”帶殼海鮮!吃過圖3的是“土豪”網友:見都沒見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