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HTC)今(26)日表示旗下虚拟实境内容研发制作及发行团队 VIVE STUDIOS,昨(25)日发布了《7 Miracles》,这是一部与 Panogramma 及 Film Production Consultants 合力制作于雨舞影展(Raindance Film Festival )中获奖的 VR 电影,HTC Vive 与 Android 用户如今分别可在 Viveport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观看。

 

 

《7 Miracles》是基于《新约圣经》约翰福音中记录耶稣所行的 7 个圣迹,拍摄而成的沉浸式 VR 电影。获影展奖项肯定的故事剧情,结合了最新的 VR 技术以 360 影片呈现,让观众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享受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沉浸式体验。由Vive Studios制作的首部剧院级电影长片,采用最尖端的摄影量测及体积影像捕捉等最新的捕捉及 VR 技术创作,具 8K 的高解析度画质;共分 7 个篇章、总长超过 70 分钟。

 

Vive Studios 总经理 Chris Chin 表示:「这些经典的传奇故事被人们反复地传颂与述说,然而透过 VR 技术,我们创造出能让观众直接体验这些经典故事的全新方式。HTC Vive 在《7 Miracles》里采用了最新的 VR 电影拍摄及后制技术,引领了新世代电影内容制作的潮流。」

 

《7 Miracles》由 Rodrigo Cerqueira(Jesus VR: The Story of Christ)执导,及 Marco Spagnoli(Hollywood Invasion, Hollywood on Tiber, Walt Disney and Italy – A Love Story)共同执导。VR 电影由 Enzo Sisti(Aquaman, Wonder Woman, Avengers: Age of Ultron, Passion of the Christ)VIVE Studios 的 Joel Breton(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Unreal, Anno 1602, Terrarria)制作。《7 Miracles》 电影场景于罗马和马泰拉取景拍摄,这里也曾是卖座电影大片《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及《Ben Hur》的拍摄地。

 

《7 Miracles》英文版已于全球发行,即日起可透过 HTC 的全球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平台 Viveport 购买,定价为 19.99 美元;Android 用户则可透过 Google Play 商店取得手机版本的影片,定价为 9.99 美元;之后也将推出相容于 iOS 系统与 VIVE Wave 平台的版本;连结电脑的 VR 设备用户,也可在日后透过更新来取得最新的 3D 空间互动场景。

 

相关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