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USB type c也是2.0而不是国际版的3.1,频段也不全,htc真的放弃大陆市场了吗还是?还是真的认为大陆太落后用不起820?


htc放不下身段,高端打不过iPhone和三星中低端抢不过国产手机,htc一直重视欧美不重视大陆,这个思想运用到了极致,在这时iPhone和三星把大陆视为最重要的市场,国产手机不断的突破高端。如果这样想htc的死是注定的,贱卖只是时间的问题。

最后 辉煌不再 吃枣药丸。

以此纪念逝去的htc。
大陆版不上820怎么也想不透


身为一位肠粉,这件事打击太大,基本已经转路人了。 不知道火腿肠怎么想的,想在大陆推中端机,至少也要带上高端机啊,让大陆用户有个选择,中端高端都推就行了。只有中端,面对已经被参数霸占的大陆,这简直就是作死。 不管你的652够不够用,首先这听起来就超级不爽。 国行版本是死都不会买了,一年以后买个水货二手纪念一下倒是可以的。不过不知道能看到多少个二手……
就算652也没什么。HTC优化能力无人能比!相信HTC!


年内倒闭,就这样。
能怎么评价,作死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