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都成為人夫了!

網上圖片

林峯近日晒出一張和馮紹峰的合照,並發文表示「好久不見」。照片中,林峯頭上戴黑色棒球帽,臉上一副黑框眼鏡,馮紹峰亦一身黑色上身造型坐在旁邊,面帶微笑。兩人多年後再見老朋友心情大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林峯和馮紹峰因為拍攝《歲月風雲》相識,這部電視劇是為了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拍攝,主演陣容十分強大。主演包括劉松仁、廖京生、苗僑偉、佘詩曼、宣萱、鄧萃雯、胡杏兒等人,在電視劇中林峯和馮紹峰的角色是堂兄弟。因戲相識後兩人很快成為了好朋友,畢竟兩人當時正值青春年華,興趣愛好也很相似。

林峯和張馨月已結為夫妻。

現年40歲的林峯去年承認婚事,與張馨月結婚,他於社交網站發文:「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妳相伴,我的夫人@张馨月Carina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們,2020見」。

網上圖片

另外,馮紹峰和趙麗穎於前年曬出結婚證,宣布結婚喜訊,去年趙麗穎為馮紹峰於北京誕下兒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