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记者叶政勋摄)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自宣布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候选人以来,最常被质疑亲中立场,但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媒体批说是「蓝版蔡英文」的郭台铭日前反击,「自参选以来不断被特定媒体攻击」,并提到,若自己是中国大陆属意人选,为何会被亲中媒体抹黑攻击。

有媒体报导指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与前总统马英九共同操盘抗高雄市长韩国瑜」。郭台铭受访时表示「绝无此事」,更称「全台最大黑郭总司令部就在这里」,是「最大只的假韩粉」,破坏党内团结。并在过脸书发文痛批,在初选过程中,持续被特定媒体不断抺黑,用各种不实的消息来源指控他。

郭台铭指出,从参与选举到现在,他每天都在想要怎么为台湾拚经济,让台湾能够在逆境中崛起,重新「让台湾出头天」。但很遗憾,特定媒体不断抺黑、用各种不实的消息来源指控他,「一下说我是蓝版蔡英文、一下说我是卡韩影武者、一下又说是马总统操纵我,实在是荒谬至极!」

郭台铭也提到,常常有人质疑他的立场,把他抹红,「说我郭台铭遭受中国大陆操控。如果我是中国大陆属意人选的话,为何在宣布参选之后,会被这家立场极红的特定媒体用各种方式来持续抹黑攻击?」所以,这其实也表明了,他确确实实是「中华民国派」,因为他不会被美国或中国大陆所操控,也不会当他们的代理人。

针对昨日的香港「反送中」游行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最后才由镇暴警察进入被迫「清场」。郭台铭对此也率先表示,香港的一国两制是失败的,也是他当初力劝韩国瑜不要进中联办的原因。郭台铭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中华民国自由民主的制度」。另外,国民党也表示对于香港游行保持密切关注,期盼各方能够理性沟通,事件和平落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