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这这这....MAMAMIA义大利留学

申请义大利留学,一定要找专门做义大利留学的,这样会专业一点,了解到到的信息也会多一点

也要多对比一下


你好呀~

  1. 选择专业做义大利留学的,不建议选择每个国家都做的传统型中介。毕竟术业有专攻嘛,专业做义大利的,对义大利的了解,肯定要好过于每个国家都做义大利只是带著做一下的机构。毕竟传统中介公司的工作重心还是在英美澳新等英语国家的,小语种的一般都是外包出去的,因此不建议。
  2. 如果还需要学义大利语的话,师资很重要,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中教能教得更好的鬼话。有过学英语经历的人都知道,学一门外语,发音有多重要,思维方式有多重要。学义大利语,肯定是需要跟著专业的义大利外教来学的,保证自己一开始接触的就是地道的义大利语。
  3. 一定要多问专业性问题,多问细节信息,和后期材料老师沟通交流,毕竟材料老师是否足够有经验足够专业靠谱,决定著你是否能顺利出去。
  4. 最好去实地现场考察一下,看看校区环境,在读学员人数,进班试听一下,感受一下外教老师的教学水平和风格。
  5. 关注一下这个机构的口碑如何,尤其是从这个机构出去的学生对这个机构的评价
  6. 成功案例,只有有足够多的成功案例,才能证明这个机构的实力,以及出现突发问题是否有足够经验可以应对


首先,义大利留学机构选择最好是找专业做义大利留学的。毕竟有多年经验的。

师资的话看你是在哪里,尽量选择大城市然后再了解做比较 师资的话 其实都差不了太多 主要服务上和后期的留学服务办理。需要有所了解 也不要道听途说 在你没有真正了解前 可能也不是太能了解到后期 但是跟他们接触 你就会发现一些 所以这个需要看自己考虑。


谢邀~~~

去义大利留学最重要的不仅仅是专业有没有选对,院校有没有选好;还有一个重要点就是留学季机构有没有选好,一个好的留学机构能够帮助你顺利入学、顺利毕业。现在留学机构越来越多,个人做留学的也不少,哪些算是比较好、比较正规的留学机构,成了去义大利留学学生必论的问题了。我想跟选择机构的同学说几点选择机构的关注点。

①是不是语培和留学一体;②服务好不好;③师资如何

①是不是语培和留学一体

往往一个专业留学机构,一般都是语培和留学一体的,不仅仅是为了显示专业,比如计划生,是需要去义大利读10/11个月的语言的,如果有外教老师,他可以帮助你分析和选择国外的语言学校。一般只有留学服务,没有语培这项,不算是一体式项目的,要三思哦!

②服务好不好

这个服务要体现在上课和留学办理了,这个就需要你去实地勘察了哦。首先课一定要试听,然后材料的问题,可以先跟留学老师聊聊,最好带著父母一起,可以感受一下这个机构的学习氛围和服务的热情度,我觉得这些点也是很重要的。

③师资如何

我觉得一个机构不仅仅纯外教的就是最好的,有的同学喜欢纯外教;有的同学喜欢纯外教的同时,有中教的辅导。


找好一个留学机构真的很重要,不要盲目的下单哦。可以来我们这边看看,意优义大利留学,住专注做义大利留学,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义大利留学机构选择当然是找专业做义大利留学的啦还要找口碑好的,口碑真的很重要。

首先要看领区呀,四大领区,还有服务和后期的留学服务办理。

听学姐说mamamia材料办的很好,她的网申是找他们做的,可以参考一下....怕被骚扰,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