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年度“最爛片”產生,豆瓣2.7分“坑”壞老戲骨,張一山也難救

  其實一提到“爛片”這個話題,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答案,每年的電視劇中都會有一些濫竽充數的玩票作品,尤其是很多流量明星出演的電視劇,其實在電視劇的質量上面絲毫沒有保證,甚至很多爛片的尷尬劇情着實讓人對中國的電視劇行業都有些擔憂,這樣光顧着流量而沒有質量的電視劇確實就是中國影視圈的“老鼠屎”,讓很多人對國產劇都慢慢的產生失望感。

  就比如說去年的很多作品就都被稱爲爛片,鹿晗與關曉彤的定情之作《甜蜜暴擊》在宣傳之初飽受關注,但是真正播出之後讓人覺得這部電視劇不知所云,鹿晗和關曉彤本來就已經很招黑了,又遇到了這樣的“神劇本”,掉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劉愷威飾演的《莽荒紀》本來也很受期待,但是在播出之後貌似還是不盡如人意,着實讓人感覺有些毀原著。

  而近日網絡上面也進行了新一輪的年度“最爛片”投票,最終在千喚萬喚中這部電視劇終於始出來,那就是由王龍華、張含韻主演的《重耳傳奇》,這部電視劇本來就不受什麼關注,甚至主演王龍華都並不是什麼頂級流量明星,但這部電視劇中的配角卻都是內地演藝圈的老戲骨,翁虹、保劍鋒等人都是當年人氣頗高的老演員,但貌似也被這部電視劇拉下水。

  《重耳傳奇》在豆瓣上的評分低至2.7分,我們就可以想象的這部電視劇是多麼令人難受了,可以說這部劇因爲年輕主角的尷尬演技演技劇本的俗套而“坑”壞了這些老戲骨們,就連一直口碑都很不錯的年輕演員張一山都難以挽救這部電視劇的口碑,優秀的演員在這部電視劇中僅僅起到了一個陪襯作用,所以說這部電視劇被評爲年度“最爛”,確實主創人員有着不能推卸的責任。

  小點覺得其實現在爛片變多真的不是我們的欣賞水平變高,觀衆也並沒有變得嚴格,而是目前的電視劇製作方着實在製作電視劇的時候就沒有考慮好劇集的播出效果,他們爲了流量以及話題性,強行加入一些令人尷尬的劇情,着實讓我們有些接受不了,其實真正優秀的電視劇和優秀的演員也要經過時間的打磨的,如今這種“快餐”影視劇越來越風靡,對影視圈並不是一件好事。

  年度“最爛片”產生,豆瓣2.7分“坑”壞老戲骨,張一山也難救。如果您心中還有比《重耳傳奇》更爛的劇集,請在評論區與我們一起討論吧。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