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答主的情况是这样的

刚刚大一下学期开学,转经管学院失败,现在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人完全没有兴趣的学科,对于经管类的还是很感兴趣的,但是已经转系失败了。而且家里人也不满意我这个专业读四年。我该如何选择以后的路

其实很想出国读本科商科,经济上的话也还过得去,只是家里人又担心出国没用。

我是对商科很感兴趣的,如果推荐出国的话请问有什么国家合适的吗,应该不大考虑美国,真的太不安全了。如果说将来跨专业考研,那我学习商科的时间根本学不到有用的东西我觉得不值得。请各位大神指点迷津!!!!


emmm其实我现在是准备出国留学 因为家庭确实不能负担像英美澳加那些一年几十万的费用 所以准备去马来西亚先读本科 剩下的学业等到能独立自主的时候去其他国家继续

我是觉得个人有个人的情况 因为我现在在中国哪怕上大学也是三流的大学 所以才会出国读相对于国内来说比较好的学校 我如果现在题主的立场想的话我可能也会出去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喜欢的事情做得很好不喜欢的事情一点不碰 所以如果是不喜欢的学习我也不会去学 商科的话别的国家我不太了解 不过马来西亚有几所商科很好的大学 um和upm都是很不错的公立大学 私立的也有英迪林国荣这些学校 希望你人生顺利


恩,我的建议是,如果你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真的不建议出国,但是,如果你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既满足你出国又满足比现在你家庭生活稍微有点差以上的话,出国看看,还是不错的选择。以下以我一个工科狗所了解的浅薄知识还有综合一下朋友的出国留学经验的观点第一,经济这方面国外那些发达国家话语权,至少在金融这方面,比我们国家是高一点的(我好朋友说的,他对金融还是很了解的,研究生出来干这行的嘛,不喜勿喷哈)第二,金融和我们机械行业也不一样,机械这玩意投入大时间长回报不成正比,金融不一样,理论翻来覆去也就那么多,虽然国内离顶级金融有距离,但是差不多了,国内高校,金融牛逼的照样吃四方。综上两点,专业水平来说,国内外还可以吧,但是我身边出国的朋友,只要是肯学习的,不管是专业能力还是个人水平(谈吐,交际,生活,眼界)都提升了,所以出国在我看来,就是一个选择接受不同文化挑战的过程(跑题了),重点是你游学中学到了什么,而不是出国有没有用,你如果没有认真学到本领,出不出国都没有用,好好学托福或者雅思考个高分,别整个围城里的克莱登大学,金融国外的好学校应该挺多的吧?(虽然我只知道工科德国最实惠)进学校多和人交流(特别是教你知识的)多动脑子多动手好好学,念个硕士找个好的地方实习,这样即使你回国了也不会有啥亏的,ps:如果专业实在不喜欢觉得念不下去,大三之前都可以出国嘛……还有读了研究生退学出的呢


如果是在日本留学的话,开始阶段大多会选择住学校宿舍。费用相对较低,距离学校近,留学生聚集,可多认识一些朋友。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和熟悉环境后,可考虑单独租房或者和好友共同合租。


谢谢题主邀请。现在留学趋势越来越低龄化了。所以题主如果考虑清楚出国留学的话,那么现在开始做准备了。可以申请明年春季或者秋季入学。题主可以看看预算范围,然后根据预算划定国家,进而确定院校和专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