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大戰SDG,首局EDG犯了幾波嚴重失誤,SDG靠着小鵬的出色發揮成功拿下一分。第二局EDG果斷換上了廠長,廠長登場後,EDG的節奏和指揮逐漸轉移到了廠長身上,這也就意味着EDG可能會放出一些自己準備已久的套路,坐等SDG上鉤,EDG到底能不能扳回一局呢?

  SDG vs EDG

  SDG這局比賽拿到了自己的招牌陣容,小鵬更是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豹女,中路傑斯搭配下路霞洛組合,這基本上就是SDG最完美的一套陣容,SDG使用這套陣容的勝率極高,反觀EDG這邊,廠長一手酒桶,看來前期就要帶起節奏了,中後期則是交給了iboy和Ray,Scout更多的還是拿來抗傷害!

  Ray搶下峽谷先鋒

  第二局比賽開始之後,廠長也沒有逃脫Haro的命運,開局就被小鵬打亂了打野的節奏,小鵬清野、反野的效率明顯比廠長要高得多,不過,廠長還是抓到了小鵬的失誤,率先帶着下路雙人組拿下火龍,與此同時,小鵬主動開峽谷先鋒止損,但此時小鵬的藍量很低,即便是不怎麼掉血,但打峽谷先鋒的速度極慢,Ray在峽谷先鋒即將被擊殺只有跳了下來,險些將小鵬秒掉,小鵬離開之後,Ray成功拿下了峽谷先鋒,前期EDG的節奏被Ray這一波給救了回來,但iboy卻在下路對線中被擊殺,雙房人頭一比一戰平。

  小鵬被接連擊殺

  隨後小鵬依舊全場帶節奏,不過卻被EDG利用視野優勢抓到機會,Meiko率先開團,將小鵬牢牢控住,EDG衆人一擁而上,將小鵬擊殺,雖然前期小鵬節奏不錯,但被擊殺的這兩波卻讓SDG斷了節奏。

  廠長失誤被秒

  遊戲進入到後期,EDG明顯陷入了劣勢,在廠長到野區排眼的過程中不幸遭遇到了SDG衆人的埋伏,導致廠長直接被秒,隨後SDG開團,拿下了大龍,而EDG這邊因爲打野被擊殺的緣故,也只能眼睜睜看着大龍被SDG拿下,SDG逐漸掌握了戰場的主動權。

  EDG輸了

  在SDG拿下了大龍之後,五人集合推掉了EDG三路高地,此時EDG沒有正面打團的能力,即便是iboy的VN,在面對changhong的塞恩時都沒有任何辦法,打半天都不能將塞恩擊殺,但這時候SDG的ADC選手GALA卻打出了成噸的輸出,最終EDG輸掉了比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