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法国,男人脑海里第一个蹦出来的词就是:浪漫。而对于女人来说,法国的香水,是致命的诱惑。

可是今年夏天,法式穿搭突然在时尚圈大火,大牌明星时尚达人,纷纷沦陷,心甘情愿的为法式穿搭免费代言。

咱们有样学样,一起来get一下,法式穿搭的创造条件!

1、复古裹身裙

法国宫廷式的优雅,历来在欧洲盛行,况且复古元素经久不衰,漂洋过海来到东方,改良之后的裹身裙,在东方女子身上,也别有一番风味。

尤其是其最具特的的V领设计,既有性感在里头,又不失端庄优雅,简直让不少东方妹子,爱到了骨子里。

2、精致简约小吊带

吊带元素的大胆,可谓是为西方女子量身定做,近些年来,法国妹子恩宠有加,往大街上一站,各个年龄阶段都有穿搭。

毕竟小吊带,吸睛能力的强大,毋庸置疑!

而且法国妹子以慵懒闻名,吊带的搭配,极其简单,一件热裤或者短裙,就能勾勒出曼妙身姿。

唯一遗憾的是,吊带+热裤短裙,对身材和颜值的要求比较高!

3、波点元素

波点元素在欧美比较广泛,以黑白居多,大致可分为三种,雪纺波点上衣、印花波点裙、波点连衣裙。

一旦掺杂波点元素进去,就会形成一种视觉冲击。

既有少女的娇羞,又有成熟的性感。两者相结合,别有一番风味。而且最重要的是,波点元素的搭配以简单为主,不会抢镜,更加突出女人自身的魅力。

4、优雅衬衫

欧美妹子的橱柜里,似乎都有一件优雅范儿十足却又不缺性感味道的衬衫,而法国妹子,更是将之变成了必备单品之一。

衬衫很时髦,并且能百变。

冷艳脸,穿出职场范儿;解开上边两粒扣子,顿生万种风情;衬衫下摆长一点,小女人姿态立显;男友衬衫,又是天然魅惑……

今年盛夏的法式穿搭,你get到了吗?夏日也是出游的好季节,妹子们可要穿出法国女人的那种味道哦,把男人迷得不要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