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賽季後賽正在激烈進行中,今天是首輪的第二場比賽,由EDG對陣升班馬SDG。這兩支隊伍曾在常規賽首場比賽中相遇,那場比賽中EDG讓SDG認識了LPL,也大概是那場比賽的關係,SDG最終表現越來越好,最終以升班馬身份衝進季後賽。今天兩隊相遇,EDG選擇讓Haro首發登場。首局比賽,SDG在藍色方,選出了蛇女、奧拉夫、麗桑卓、卡莎和加里奧。EDG在紅色方,選出了天使、皇子、飛機、盧錫安和布隆。

  比賽剛開場,SDG就使用了一級戰術,入侵EDG紅BUFF野區。逼出了皇子的閃現,然後奧拉夫就直接反掉了EDG整個紅BUFF野區。在刷完了石頭人後,蛇女正好把兵線推進上塔。配合蛇女,奧拉夫擊殺了天使拿到一血。但是同時皇子來到中路gank成功,幫助飛機收掉了麗桑卓人頭。

  但是因爲上路天使前期太過於劣勢,被蛇女壓制非常厲害。前八分鐘補刀就落後了五十多,他完全無法補刀。而野區的皇子同樣是大劣勢,補刀也落後了一倍多。8分鐘,雙方中路對拼,打野過來支援,皇子被奧拉夫埋伏到,並被收下他的人頭。

  在上野處於大劣勢的情況下,EDG選擇主動換線。但是在雙人線趕到線上前,天使再次被越塔擊殺。在換線後EDG立刻開始打峽谷先鋒,SDG過來阻止,雙方打了一波團戰,EDG這波團戰打出0換2,但是沒有拿到峽谷先鋒。而前期的兩條火龍卻都被SDG拿下。

  15分鐘,EDG利用一波節奏變換,直接先於SDG拿到了一血塔,把前期的劣勢扳回來一些。19分鐘,SDG收掉了峽谷先鋒,然後放到中路拿到了中路一塔。20分鐘,EDG在河道抓住了奧拉夫,但是被奧拉夫成功逃脫,但是飛機孤身追得太深導致被擊殺。然後SDG趁勢直接收下了大龍,直接把經濟優勢擴大到了四千。在SDG推掉下路二塔後,KI上校又一次站了出來,SDG的勝率達到了八十多。

  可上校剛露臉後的25分鐘,SDG三個人入侵到EDG紅BUFF野區被抓,皇子直接從側面衝出大招蓋住這三人。結果中野被擊殺,奧拉夫的復活甲也白白丟掉。EDG逐漸把比賽拖到了自己的發力期,也是收掉了第三條火龍。而SDG兩次嘗試打第二條大龍,全部被EDG逼退,天使的發育也是逐漸追了上來。

  32分鐘,SDG中路先手開打,結果EDG就地反打,加里奧被擊殺。34分鐘,EDG選擇打大龍,結果奧拉夫成功共搶掉大龍,還擊殺了EDG兩人。隨後SDG直接反推掉了EDG中路高地。EDG一旦拿掉這個大龍,基本這場比賽就可以拿下,結果SDG卻搶到了。

  36分鐘,SDG帶着大龍BUFF,再次推掉了EDG上路高地。隨後38分鐘SDG又破掉了EDG下路高地,三路高地被破後,EDG破釜沉舟打出了一波2換3,才穩住局勢沒有被一波40分鐘爽啊發那個在上路打了最後一波團戰,SDG打出3換5,最終贏下了首局比賽。

  EDG讓Haro首發,野區徹底被Xiaopeng打爆,打了四十多分鐘的比賽只打出了三千六的傷害爲全場最低。最爲關鍵的是在EDG優勢時被奧拉夫搶到了第二條大龍。看起來Haro的狀態和心態還是沒有恢復,首局比賽結束後,EDG粉絲紛紛前往官博要求換上廠長,而從廠長隨後還是無奈的替補登場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