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准备好了大换血计划,有9大球星将被齐达内放入转会市场,预备筹集9亿欧元进行大换血,可以说没有一丝退路。

  瓦拉内、克罗斯和J罗

  《阿斯报》分析,这3人将为皇马一人带来8000万欧元的收入,总价高达2.4亿欧元,当然,拜仁或许不会为J罗支付这么多钱。之前消息,瓦拉内是自己要走,J罗目前也回不来,克罗斯想高价卖,或许是最后能够处理的时机了。

  贝尔和伊斯科

  《阿斯报》分析,两人的转会参考身价是7000万欧元和6000万欧元,但实际上贝尔或能卖到上亿欧元。之前消息,贝尔和伊斯科都是很可能被皇马卖掉的球员。

  马塞洛和科瓦西奇

  马塞洛的身价达到了7000万欧元,而科瓦西奇则为3500万欧元,这两人是否离队需要看齐达内。马塞洛之前一直传闻离队,而科瓦西奇始终未能达到自己应该有的天赋。

  马里亚诺和巴列霍

  相比之前之前的球员,这两人在皇马或许不是最重要的球员。不过以上这些球员如果皇马全部处理,将获得5亿欧元的转会收入。这样就能够完成大换血了。

  总而言之,目前来看,皇马为了彻底换血,甚至不留一丝退路,新赛季的皇马,必定将大变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