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急寻强力前锋,这是非常正常的操作。

在武磊来了之后,西班牙人队把巴普蒂斯唐卖给了中超,然后自己的另一名强力攻击手皮亚蒂也重伤,看上去从天时地利人和上,给了武磊当主力的好机会。

但是武磊首发出战与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武磊拿到最低分,充分证明了他还没能力充当摧城拔寨的主力前锋的重任。而且刚去西甲就成为主力,压力也大。他首先需要的是西甲的处子球,而不是坐稳主力位置。

其实西班牙人队的主帅鲁比已经很给武磊面子了。

想当年张稀哲去德甲,当时狼堡的主帅黑金就明说了不会让他上场。武磊的这桩转会本来就不是他想要的,但是仍然给武磊很多机会,鲁比是个很好的教练。

虽然西班牙人队1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武磊在场的时候没丢过球,但是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需要一个高效的射手。

皇马19岁小将迪亚斯,上个月刚刚以总共可高达2500万欧元转会费从曼城加盟,身价说明一切。刚开始主帅索拉里给了迪亚斯上场时间,如今都进不了大名单,但去西班牙人当首发的能力是有的。

平心而论,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可以当主力轮换,但没能力踢主力。假如给足了时间却一直不进球,容易产生压力、失去信心,准确定位,对他自己也有很大的好处。


西班牙人引进迪亚斯,是为了保障球队锋线进攻能力,球队目前保级关键时候,边锋皮亚蒂的赛季报销确实影响很大,而另一位锋线球员受伤缺阵,所以西班牙人有理由引进新球员补充实力。但是这个新援迪亚斯的位置和武磊不是太重叠,对于意在适应西甲的武磊来说从替补席踢出来比较好。

由于西班牙人的锋线接连遭遇伤病,也让球队开始著手人员补强,来应对保级关键战役。但是目前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西班牙人如何操作迪亚斯的租借或者加盟呢?原来西甲联赛有一个重伤引援条款。如果球员遭遇重伤时,西甲球队可以在西甲或者西乙球队中引进一名救火队员。如此一来,西班牙人刚好有这么一个引援的机会。而新援迪亚斯出自曼城青训,踢的是攻击型中场,也可以客串边锋,西班牙人向来就和皇马关系不错,在皇马踢不上球的他也十分向往获得这样的机会。

对于武磊来说,目前还属于适应西甲节奏阶段,对于主力首发位置不必太在意,况且新援还是很年轻,也不见得就能威胁到武磊的位置,武磊还是更适合从替补席站出来,承受的压力也少,有充沛的体能,发挥自己速度优势才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如果西班牙人能够租借到迪亚斯,那么武磊无疑会面临非常大的竞争,不过即使这笔交易达成,也要等到今年夏窗才能够实现,武磊有的是时间来证明自己。

在上周末的西甲比赛中,武磊完成了他在西甲的第一次首发出场,不过武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全场出镜的机会寥寥,在赛后也被打了全队最低分,远没有前两场替补时那么出彩。不过目前西班牙队锋线缺人,这场比赛的发挥不佳并不能影响武磊的主力位置,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出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题目中提到的迪亚斯,被认为是西班牙新一代金童,是皇马在冬窗时花费2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从曼城挖来的,被认为前途广大。但是加盟皇马后,迪亚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近期更是被索拉里弃用,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这种情况下,本来不愿被外租的迪亚斯,估计在今夏也要为自己的出场时间做打算,租借加盟西甲中下游球队获取出场机会,才是他目前最理想的选择。如果西班牙人能够租借到他,那么对于球队的锋线还是有不小的提升的。

 

但是迪亚斯对武磊主力位置的威胁,并不如大家想像的那么大。一方面迪亚斯并非正统的左边锋出身,其在前场可以打多个位置,和目前武磊主打的左边锋,并非完全冲突;另一方面迪亚斯虽然潜力巨大,但是在即战力方面,并不一定比武磊有优势。另外,迪亚斯毕竟是租借加盟,估计皇马也不会签买断条款,他能不能练出来对西班牙人的意义不大,用起来总是要隔著一层关系。

 

最重要的是,迪亚斯即使加盟也要等到夏窗,这最后的十几轮比赛和西班牙人没什么关系。武磊完全可以抓住这十几场的机会,打出一片天地,先把主力位置站稳了,让迪亚斯来了也只是替补身份。


西班牙人队前锋皮亚蒂受伤,前锋线用人捉襟见肘,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意欲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武磊刚刚首发出场,又遇竞争对手。

2月10日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比赛第33分钟,主力左边锋皮亚蒂受伤,成全武磊主场首秀,创造点球,帮助西班牙人主场获胜,事后皮亚蒂确诊为十字韧带和右膝内侧韧带撕裂,这种大伤,没有一年半载很难恢复,赛季提前报销。老将加西亚也有伤在身,缺少前锋的西班牙人引援势在必行。

2月17日,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实力不济全场被动,武磊首发出场,踢了72分钟,完成一次头槌攻门,前场起到牵制作用,触球机会不多,11次一对一对抗仅成功一次,还被抢断四次,但是积极参与防守,70分钟跑动8.5公里,可以看其比赛态度,但身材矮小对抗吃亏,却是不争的事实,前锋引援也是逼不得已。

皇马小将迪亚斯今年19岁,1700万欧元转会费从曼城加盟皇马。本赛季代表皇马登场3次仅上场25分钟,迪亚斯在银河战舰很难获得机会,租借到西班牙人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西班牙人目前排名第14位积29分,离保级区只差六分,两场球的差距,保级压力较大,招兵买马完成保级,也是当务之急。

如果西班牙人招入皇马小将迪亚斯,势必与武磊形成竞争,武磊还需要把握住机会,积极与球队融合,赢得了队友和主教练的信任,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谢谢关注点赞,期待互动交流,送上祝福千串,祝你一生平安,谢谢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意欲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对于刚刚打上主力位置的武磊来说,又来了一名竞争对手。

布拉伊姆·迪亚斯,1999年出生!被认为是西班牙的黄金一代,在青训时期巴萨还曾向马拉加求购过他可惜没有成功。在曼城效力时期,并没有多少出场机会,也坚定了迪亚斯转会的决心。当时同皇马竞争的还有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三大豪门竞争一名19岁的小将,可见大家都看好的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而迪亚斯更愿意回到西班牙,因此迪亚斯转投到了皇马。

西班牙人正处在保级的关键时期,锋线的球员又捉襟见肘,此时需要有人站出来得分,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情况下租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刚刚加盟皇马的迪亚斯并没有获得多少上场机会,此时迪亚斯租借到西班牙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武磊凭借前两场不错的发挥以及球队锋线伤病的原因,第三场打上主力的位置,如果迪亚斯租借到西班牙人,武磊的主力地位有可能受到挑战。对于武磊来说,这种挑战未必是坏事,良性的竞争更能促进武磊的成长。再者武磊不能靠球员伤病坐上主力位置,要真真正正的用实力打动教练才行!

刚刚加盟西甲,武磊有很长的路要走,放平心态,用心去学习,即使在轮换阵容里也能做一名伟大的球员!


西班牙人球队是中国人的控股公司,而且武磊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应该是有上场时间的保证。

也就是说,不管武磊是首发还是替补,他在西班牙人球队都会有一定的上场时间。

首发就意味著主力,武磊想要争取首发,不但是他一个人的梦想也是我们球迷的希望。只不过,武磊在第一场和第二场表现惊艳,而第三场的首发却有些不尽如人意。这里面肯定是有原因的。

首先从西拔牙人的踢球战术习惯来说,他们似乎还没有和武磊形成很好的模切,武磊就算跑出了位置,他们也不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传球。

其次,武磊也未能很好的融进球队。毕竟西甲对脚下的技术要求相当的细腻。武磊的跑位虽然好,抢点的意识不错,但个人的盘带技术却不怎么样,好多次都是一脚出球回做。其自身的盘带过人创造的能力很少。队友见他多次回敲,自然而然的给他传球的信心也会随之降低。

所以,目前武磊需要提高的就是自身的盘带过人技术,如果这一点提不上去,就算合同里面有保证的上场时间,以后的日子也会很难过。哪怕这次西班牙人不租借皇马小将,将来也会在转回当中引进前锋,对武磊的位置造成威胁。

能在西甲踢球已经很不错,但也不能满足于现状,武磊自己也应该知道自己的短板所在,希望他能把信心提高起来,多加练习盘带过人的技术,适应西甲的联赛,提高自己,突破自己。


说实话,武磊作为一名优秀的前锋球员,在中超联赛确实属于一流,但是中超和西甲的差距巨大这是客观事实,加上武球王刚到西班牙人不久,还在一个适应期,身体状态和队友的默契还没有到达最佳水平。前几场球,武磊有一些不错的表现,可是西甲的身体对抗强度高和攻防转换的快节奏,武磊还是有些不足。近期西班牙人因为球员转会和伤病原因,锋线上人员不足,球队引进新的前锋也是很有必要,毕竟刚刚离开降级区,保级还是一个重要的任务,球员肯定需要轮换。所以对于西班牙人租借皇马小将大家不必过多在意,我们只有希望武磊加快适应西甲联赛的节奏,全面提升自己的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这样,他才能真正成为球队的首发主力,即使球队引进其他球员,也只是战术的需要。


本赛季西甲下半区保级队伍的积分差距较小、不确定性较大,边锋皮亚蒂的赛季报销对球队的保级之路影响较大,西班牙人引进皇马小将迪亚斯的当务之急是为了保障球队锋线进攻能力,确保球队现阶段顺利保级,所以西班牙人引进新球员补充实力刻不容缓。但是迪亚斯的位置和武磊不是太重叠,同时对于处在保守治疗期间并且意在适应西甲比赛节奏的武磊来说从替补席踢出来较稳妥。有竞争对于武磊来说未必是坏事,西甲联赛高手如云,竞争注定激烈,即便迪亚斯不来也会有其他竞争对手的出现。武磊想要在欧洲立足就必须千锤百炼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意欲租借皇马的19岁小将迪亚斯,由于迪亚斯被誉为西班牙足球的又一批黄金一代成员,前途被广泛看好,所以,也让中国球迷不禁担心起了武磊的主力位置。

凭借前两场比赛的不错表现,加上西班牙人在中前场目前正缺人手,武磊如愿在上周末同瓦伦西亚的比赛里首发出场了,但他的表现却没有前两场比赛作为替补时表现好,赛后的评分也比较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武磊还没有很好地融进球队,他的路还很长,他的主力位置也并不稳固。

在前场缺乏人手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想要引进迪亚斯也是正常行为,毕竟后者目前在皇马难以觅得出场机会,本赛季西甲只有一次出场,作为一名19岁小将,如果想要有更好地发展,必须保证自己先踢上比赛,那么去到一支中下游球队是不错的选择,西班牙人符合条件。

迪亚斯的位置定位是中场,严格意义上来说和武磊并不算非常冲突,有竞争,但也不算是直接竞争。当然,有竞争对于武磊来说未必是坏事,在上港,在国家队,他都是铁打的主力,而在欧洲,高手如云,竞争注定激烈,即便迪亚斯不来,也会有其他竞争对手出现的。他想要在欧洲立足,就必须要直面竞争,不断提升自己,总之,武磊,加油吧!

文字观点原创,图片来自网路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关注我!如果认可我的说法,就请为我点赞吧!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如果拥有自己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进行交流


相信武磊能靠实力在西甲立足,在中超武磊就是球星级别的存在,西甲联赛咱们别期待太高了,他不可能如梅西C罗般可以一个人扛起球队,当成一个普通球员就好。武磊作为前锋有其独特的特点,即使来新的前锋武磊依然有机会,因为足球是圆的,不同场次战术不同,武磊依然可以在禁区制造威胁,进球也会尽快到来。看好武磊,蛋疼的自媒体就别成天瞎操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