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只是落花有流水无情,莫德里奇和佛罗伦迪诺心里都很清楚,一切都是生意。

莫德里奇今晨捧得金球奖,这也是十年来第一次有人打破「梅罗」对该奖项的垄断,这是对莫德里奇最好的肯定,同时对于近况不佳的皇马来说,也可以起到一些鼓舞士气的作用。

魔笛这番话是不是发自内心的?答案是肯定,正是他加盟皇马之后,凭借优异的表现,才使得自己从一名优秀的中场,成功迈进世界最佳的行列。今年的世界杯,除了对阵冰岛的比赛,皇马中场打满了其余全部比赛,作为本届世界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魔笛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

不过,莫德里奇固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熟悉皇马主席的球迷都清楚:在佛罗伦迪诺眼里「万物皆生意」。

按照老佛爷一贯的套路,皇马阵中没有非卖品,再好的球员对于他来说都只是自己寻求连任、稳固权力的工具罢了。想想当初传奇标志如劳尔、卡西利亚斯,再到今年夏天的C罗,任你功勋卓著,到最后都只能远走他乡。

所以,如果未来莫德里奇离开伯纳乌,球迷也不会感到奇怪,这顶多只是权力交换的又一个必然结果罢了。有人说老佛爷开创了球队21世纪以来的盛世,也有人说皇马主席只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商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孰是孰非自在人心。


这个不用想,皇马不会让某一球员在球队里养老,无论你做出多么大贡献,指环王,耶罗,c罗都不行,魔笛就别想了,


这个不用想,皇马不会让某一球员在球队里养老,无论你做出多么大贡献,指环王,耶罗,c罗都不行,魔笛就别想了,

有人说老佛爷开创了球队21世纪以来的盛世,也有人说皇马主席只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商人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恐怕是一厢情愿。皇马是球员最向往的俱乐部,也是最绝情的豪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