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么看待你这个问题的。

你问的应该是,作为新一代球员的代表之一的博格巴,和旧时代球员代表之一的斯科尔斯相比,能否达到同样的成绩?

我的答案是,不一定,

但新时代的球员肯定会取得与斯科尔斯一样,或者更好的成绩。

斯科尔斯作为旧时代球员,当年整体足坛环境与现在已经有很大区别,我们无法用当时的标准衡量如今的球员。

如今的球员,更「娱乐」,更「商业」,更会让自己的价值成为商业利润,我们不能说这个不好,也不能说这个好,毕竟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

在我们无比怀念当年的斯科尔斯,吉格斯的时候,我们要用一种全新的眼光来看待如今的球员,尤其是教练。

我不认为穆里尼奥不是好教练,他是世界顶级的,但是在对待博格巴和其他球员的时候,他的观念还是陈旧的,没有考虑到球员作为一个商业参与者这个全新的身份。这样,当二货伍德把桑切斯引入曼联的时候,球员就失衡了。


以博格巴现在的状态,能力和为人处世,即使留在曼联,不去皇马,而且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曼联,他也无法取代斯科尔斯的位置,也无法成为新的斯科尔斯。

曼联92班,是弗格森引以为傲的曼联班底,这届球员为曼联的冠军奉献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青春,并且也在曼联获得了所有成就,而其中属斯科尔斯的威信,在曼联的地位更高,这种威信是建立在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为球队拼尽全力,这些都会让球迷看在眼里,这些都不是装出来的,也无法掩饰。

博格巴,曼联如今的球队核心,但是作为曼联的核心却不是以球队为中心,而是以个人为中心,这是和斯科尔斯不同的地方,说白了,斯科尔斯是以球队的荣誉作为基本,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而博格巴首先希望成为球队的大佬,然后再做出一些让球迷信服的举动。

事实证明,只是获得大佬的地位,而不能帮助球队成为英超大佬,博格巴的威胁还是受到了一定的考验,如今又与皇马传出绯闻,并且在离开皇马之前,三番四次希望离队,这样的球队,即使留在曼联,终老红魔,也无法成为新的斯科尔斯。


谢邀

我认为不会

一、能力问题,博格巴属于进攻型中场,虽然鸟叔一度让他打后腰,但只是利用身高而已,他还是擅长左中场的梳理和远射,生姜头属于早期的B2B中场,能攻善守,前插风格与博格巴类似,但积极参与防守。

二、态度问题,我们不能否认博格巴的能力,传球、视野、远射均为一流,但身为球队核心,一度是球队第三队长,场外新闻不断,训练与主教练冲突,场上懒散。反观斯科尔斯,一直是低调与实力兼备的代表,默默为球队付出。

三、心态问题,看了博格巴一日三变的洗剪吹,就不言而喻了。


博格巴虽然从曼联青训走出,但是第一次没有在一队证明自己,虽在尤文图斯踢出了名堂,回到曼联,但是他永远取代不了斯科尔斯的地位。

1,斯科尔斯的心全部都在老特拉福德,没有二心,从一而终,退役复出,也是看曼联当时真的很困难了,出山相助,这份心博格巴就做不到,赛季中是和魔力鸟有了矛盾,但是曼联的利益他也没有放在眼里。

2,斯科尔斯的长传,当年英超里面,一个他,一个阿隆索,没有其他人了。短传的小技术,也是做的相当出色,有斯科尔斯的曼联是一种感觉,没有又是另一种情况。

博格巴适合在大师身边踢球,有人给他梳理,他只做一项工作还可以,会完成的相当出色,如果让他兼顾,两者他都做的一般,博格巴成不了绝对的领秀,没有主宰比赛的能力。博格巴还年轻,如果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踢球上,成就会更高的。


第一,你这前提挺奇葩,目前皇马正印中场都快到10个人了,博格巴去什么皇马;

第二,斯科尔斯哪是博格巴能比的。

斯科尔斯起步的时代,英格兰还有最后一批可用的国脚,身边是吉格斯,内维尔这样的干将。

博格巴这时代就寒碜多了,既没有一拔青训,又没有黑风双煞,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偶然能够露脸就已经是天神下凡了。

斯科尔斯时代,曼联主教练能够连续就任20年,如今这曼联教练最多也就做满两年,这耐心和气魄早已经丢干净了。博格巴别说做斯科尔斯,结局能比德佩好就很不错了。


不会 他注定是个逗比


如果真是这样,曼联从下赛季开始为保级而战!


最好别,黑人不适合做主干


博格巴比斯科尔斯?他也配?斯科尔斯在做球员时没做过一条广告,永远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永远的红魔!


永远不会,斯科尔斯一辈子都在曼联,他去过尤文吗?闹著去皇马了吗?而且他也没有经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