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3日報道,一名12歲女孩稱自己被六個二十歲出頭的男子在一輛雙層巴士的頂層侵犯。

資料圖

這個女孩當時和三個朋友一起乘坐雙層巴士到伯明翰市中心觀光,女孩告訴媽媽這六名男子是在芬奇利大街上的車。

女孩稱,她的朋友在被侵犯之後就跑下了樓梯,剩她自己一個人,然後她就被這幾名男子侵犯了。

受害者的媽媽說:“當她打電話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我猶如晴天霹靂,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在她身邊。目前警察還沒與我們見過面,我們只是在電話上聊過。她當時真的很害怕,瑟瑟發抖,因爲當時大概有六個男人。雙層巴士的頂層是空的,所以他們上去了,去騷擾我女兒和她的朋友們。我女兒的朋友們被侵犯之後就跑下了樓梯下車了。剩我女兒一個人在上面獨自面對他們。”

圖:伯明翰市中心

據受害者的媽媽稱,該團伙最終在市中心下了車。

3月16日,這羣女孩正坐在33路公交車的頂層,該公交車從菲斯駛向伯明翰。

西米德蘭茲警方說:“一12歲女孩稱自己當時在芬奇利大街上的一輛雙層巴士上被侵犯,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前。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調查正在進行中,知道任何相關消息的人都應該及時聯繫警方。

資料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