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孟洳遭人身攻擊案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認為,躲在螢幕後對她恐嚇批評並不會沒事。(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日前在市議會質詢韓國瑜時,因砲火猛烈被看不慣的網友批評「因為你全家死光」、「你老爸在電台賣藥才吃那麼肥」,使鄭不甘受辱向警方報案,留言的網友4日已到警局說明後遭函送法辦,鄭孟洳強調「不是躲在螢幕後就沒事」。

警方表示,現年47歲的李姓男子,2日在觀看市議會質詢時,認為鄭孟洳的砲火過於猛烈,於是在鄭質詢結束後,到粉絲專頁留言「因為你全家都死光,正在幫你辦」,以及「你老爸在電台賣藥,讓你吃到那麼肥」,鄭感到相當不適,於是向轄區三民第二分局報案,向李男提告侮辱。

▲▼鄭孟洳遭人身攻擊案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羅裕成表示,罵人的李姓網友已被函送法辦。(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孟洳說,日前有電台主持人黃光芹被韓粉恐嚇,以及黨籍議員簡煥宗、鄭智鴻接連收到許多涉及人身安全的偏激性言論,雖然韓國瑜多次隔空勸告支持者們要「愛與包容」,但似乎沒有效果,直到得知鄭被恐嚇後才震怒要求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鄭孟洳強調,這些網路上的攻擊也算治安的一部分,韓國瑜身為市長有責任強烈的要求,不能再像過去柔性的呼籲,一定要「硬起來」,且不管是不是支持韓國瑜的人,所有的言論都不該涉及人身恐嚇,也不是「躲在螢幕後就可相安無事」。

▲▼ 鄭孟洳遭網友恐嚇全家死光  。(圖/翻攝鄭孟洳臉書)

▲▼鄭孟洳質詢完畢後,就有網友到她粉絲專業留下「全家死光」等偏激言論。(圖/翻攝鄭孟洳臉書)

▲▼ 鄭孟洳遭網友恐嚇全家死光  。(圖/翻攝鄭孟洳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