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絕地求生分區這邊粉絲節的事情也是鬧得沸沸揚揚的。最關鍵的是,騷某某偷塔偷的是自己很好的朋友輕語,這就讓大家覺得是人品出現了問題。後來呆妹兒也是出現懟了騷某某,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騷某某直播迴應偷塔事件

這幾天關於騷某某偷塔輕語成爲絕地求生分區粉絲節的冠軍這個事情,真的是各種傳啊。畢竟輕語確實是沒想到最後被自己的兄弟給偷了!本來這個事情就是騷某某的錯,但是沒想到後來甩鍋給了呆妹兒,說自己公會上了80萬,如果自己不偷的話,別人也回偷,這句話就是明顯的在說呆妹兒。

騷某某直播迴應偷塔事件

所以後來呆妹兒纔在直播的時候怒錘這個騷某某,並不是說公會上的,而是騷某某自己找上人買了100多萬的揹包來打比賽。所以一開始的時候騷某某就想着要偷塔了。對於這個事情,騷某某直播間也是節奏四起啊。

騷某某直播迴應偷塔事件

後來在直播的時候也是公開回應,1:我沒有去聊過任何關於揹包的事情2:還是那一句話,我跟輕語的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但是總有些人G改不了吃S,像牛皮糖似的粘着你身上不放,這種人有點東西,有耐力,有恆心。我用我一個朋友特別喜歡說的話迴應一下:就像是個牛皮糖,粘在你身上,甩都甩不掉,真的是搞笑!

騷某某直播迴應偷塔事件

還有就是騷某某認爲,這一次確實是自己的錯,但是已經挽回不了了。所以這個事情總結的就是,這個錯騷某某認了,但是這個塔還是要偷的!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