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鬥魚的絕地求生美女主播小布丁pinky,想必大家應該都是非常熟悉的吧?畢竟這個主播也是粉絲很多關注很高。但是她目前已經停播了,而且有一段時間沒有直播了,很多網友也是很納悶到底是什麼原因,停播這麼長時間。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小布丁pinky怎麼停播了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鬥魚的絕地求生美女主播小布丁pinky,但是在去年的時候,小布丁pinky就因爲外貌太好看,而且實力也很強之後被網友認爲是不是在開掛,這個事情也是讓她困惑了很長一段時間啊。然而就在近日,小布丁pinky已經停播了很久了,直播間的上一次直播時間還是在3月5日,這馬上就一個月了,小布丁pinky怎麼就停播了呢?

小布丁pinky怎麼停播了 小布丁pinky什麼時候復播

其實這一次的停播的原因,其實就是關於小布丁pinky自己的個人工作室的事情,因爲前陣子的時候,處理工作室還有經紀公司談合同,這些事情都是需要她來弄的,所以當時就已經在微博上給大家說明了原因,但是很多網友並不知道,所以很好奇停播的原因。

小布丁pinky怎麼停播了 小布丁pinky什麼時候復播

至於什麼時候復播,這一次的復播也是非常的近,就是在4月1日,她在微博和魚吧上面都有給大家通知。所以喜歡小布丁pinky的朋友們,一起期待她的迴歸吧~!

小布丁pinky怎麼停播了 小布丁pinky什麼時候復播

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