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峯峯三號,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因爲帶貨的事情也是給他增加了很多的熱度,但是也是發生了很多非常不好的事情。但是至於鬥魚第一個帶貨的主播,還是非常舉足輕重的。可是後來峯峯三號還談到了關於自己最近和虎牙的小酷哥互動很多,還將一起做節目?但是結果並不如願。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峯峯三號欲將和小酷哥做節目是怎麼回事

相信大家有應該都知道,最近關於鬥魚的主播帶貨的事情也是非常受關注啊,尤其是峯峯三號和正直博兩個人,簡直就是水火不容啊。後來峯峯三號也是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在和他們有什麼爭鬥了,做好自己強大自己纔是最關鍵的。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鬥魚第一個帶貨主播爲什麼選擇的是峯峯三號,可見又合適,而且重視程度也高。

峯峯三號欲將和小酷哥做節目是怎麼回事

同時峯峯三號也是表示非常的開心,而且還和大家談了一下關於後面節目的事情,他表示自己近期在和一位虎牙的主播小小酷哥互動比較頻繁,因爲都是戶外主播。但是要知道,鬥魚和虎牙可是水火不相容的!峯峯三號竟然還想找小酷哥一起做節目?這個肯定是想都不用想啊,超管也是直接回絕了峯峯三號的請求。

峯峯三號欲將和小酷哥做節目是怎麼回事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