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錢小佳出現的頻率着實有點高啊,而且經常也是在直播間和大家聊天什麼的。可是就在近日,錢小佳甚至直接出鏡了寧波小騷騷的直播間!這是怎麼回事呢?爲什麼小騷騷的直播間沒有被封了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寧波小騷騷直播和錢小佳視頻連麥是怎麼回事

其實就是在昨天,寧波小騷騷也是正常開播了,自從和自己榜單上的土豪女友分手之後就回歸直播了。這個當時小騷騷也是在直播的時候提到過。後來小騷騷在直播間和魚皇兩個人就槓上了,至於槓的理由,就是對於魚皇到底是在重慶還是在北京!魚皇表示自己在北京,然而小騷騷表示魚皇是在重慶,因爲魚皇有一位緋聞的女主播,現在就在重慶。

寧波小騷騷直播和錢小佳視頻連麥是怎麼回事

後來這個魚皇也是爲了證明自己在重慶,直接發了一個照片,表示自己就在重慶,但是後來小騷騷也是爲了取證,找到一些好友來視頻,看看是不是到底這個照片就是在北京拍的。

寧波小騷騷直播和錢小佳視頻連麥是怎麼回事

小騷騷也是給339和錢小佳發視頻連線,結果339並沒有給予回覆,但是小騷騷竟然和錢小佳視頻了!這讓很多網友都表示非常的感慨啊。畢竟錢小佳竟然能夠出現在鬥魚的直播間不被封,真的是意味着非常好的方向嗎?整個視頻的時間差不多持續了五分鐘,網友也是非常的感慨啊,畢竟錢小佳停播之後就基本上沒有上鏡在鬥魚了。

寧波小騷騷直播和錢小佳視頻連麥是怎麼回事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