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因爲疫情的原因,所以有很多人都還在家裏,所以直播現在看的人還是很多的。然而進入旭旭寶寶直播間就出現了一個問題,他本人也是怒對超管不幹事,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不~!

旭旭寶寶直播怒懟超管不幹事

其實關於旭旭寶寶直播間的問題,一直都是存在的,而且旭旭寶寶和一些麥片的真的是讓人很頭疼啊。畢竟他們之間的“鬥爭”也是持續了很久的。之前旭旭寶寶沒有來鬥魚之前就已經開始了。這些麥片的人總是各種換着ID來給旭旭寶寶刷禮物,但是旭旭寶寶也是非常的難受,其實並不希望這些人的ID出現在直播間。

旭旭寶寶直播怒懟超管不幹事是怎麼回事

之前的時候每次那些人總是想着辦法改自己的ID來送禮物,這樣他們的名字就會出現在直播間的公屏上,這樣一來看見的人就非常多了,所以影響非常不好。對於這樣的情況來看,旭旭寶寶也是非常的無可奈何啊。後來鬥魚又出現一個禮物紅包的玩法,有人在直播間發禮物紅包給水友搶,這樣一來發紅包的那個人的ID就會出現在直播間。

旭旭寶寶直播怒懟超管不幹事是怎麼回事

後來旭旭寶寶也是非常的生氣啊,對於這樣的事情,超管真的是不幹事的嗎?一直想在直播間把這個功能給關了,但是超管一直都沒有解決這個事情,可能是鬥魚覺得這個玩法還是很賺錢的原因吧。寶哥調侃道:這超管怎麼回事?是不是和麥片的合作了?合作是不可能的額,那是鬧着玩的。打粉絲節的是催催,現在乾點事怎麼這麼墨跡?不過目前,旭旭寶寶直播間的紅包功能已經關閉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