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直播間粉絲派暴增這種情況,想必大家應該都有遇到過吧?畢竟這種事情確實是讓主播有點懵啊。一下多出這麼多粉絲派,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就在近日,小王哥直播間就出現了這種事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小王哥直播間粉絲牌暴增是怎麼回事

對於粉絲牌數量這個問題,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主播都是挺在意的,畢竟關注這個東西動動手就可以了,但是粉絲牌怎麼說也要給主播花錢送禮物辦個卡什麼的。當然了也有一些是沒有辦卡直接送禮物的。這些小編就不說了。但是就在昨天,小王哥在直播的時候突然發現他的直播間粉絲牌數量暴增!一下就增加了7000個左右的粉絲牌!

小王哥直播間粉絲牌暴增是怎麼回事

對於這種事情,小王哥也是非常納悶啊,怎麼會一下子多出這麼多呢?對於這種情況,其實很多網友都是知道的,之前很多主播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比如說呆妹兒,339等等,直播間的粉絲牌都有暴增過的。可能是被別的主播搞了,也有可能是粉絲熱心,幫忙辦的粉絲牌。不過小王哥對於這個事情確實是感覺不知情啊。

小王哥直播間粉絲牌暴增是怎麼回事

也有網友認爲這種事情還是找超管說一下比較好,免得到時候有什麼問題了,也是提前給超管說過的,畢竟直播間的“安全”還是重要的。如果這些有牌子的粉絲,在其他直播間亂帶節奏,歸根究底那就是會牽扯到小王哥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