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司馬和PDD兩個人,可以說是關係非常好了,雖然說大司馬的老闆是PDD,但是他們之間一點都沒有上下屬的感覺,而且今日PDD在直播的時候,有人嘲笑了一下大司馬,最後PDD竟然直接怒斥那個人爲什麼要嘲笑我朋友?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DD直播怒斥嘲笑大司馬的人是怎麼回事

經常看大司馬和PDD直播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啊,除了在工作上,PDD是大司馬的老闆以外,他們在生活中感覺就像是兩個知己一般,感情非常好。在大司馬低估的時候,大司馬也是非常幫助他,完全可以看出他們的關係非常不一般。

PDD直播怒斥嘲笑大司馬的人是怎麼回事

在近日,PDD在上直播的時候,深夜的時候換成小馬在玩了,當時有水友讓他叫大司馬一起雙排,後來PDD表示別人已經在休息了,所以不太好,雖然知道叫大司馬一定贏!就是因爲PDD說完這句話之後,竟然在現場有一位女生就瘋狂大笑起來,牛奶就立馬呵斥這個女生:“不是,你在笑什麼啊?”PDD也瞬間變臉生氣的對周圍的人說:“你們在笑什麼,爲什麼笑我朋友,我感覺你們對我的朋友很不尊重,有被冒犯到!”

PDD直播怒斥嘲笑大司馬的人是怎麼回事

對於這個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PDD對於朋友之間的維護還是非常好的,而且網友認爲PDD的情商確實是很高,知道維護朋友,也知道怎麼幫助身邊的人解圍,這樣的人在朋友面前肯定是認定了的。

PDD直播怒斥嘲笑大司馬的人是怎麼回事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