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關於LPL聯賽職業選手打假賽的這個事情關注都很高啊,RW戰隊的weiyan因爲打假賽也是直接被解除協議了。目前正在交給聯盟處理。然而condi這邊也是發問談了一下,結果遭到了爆料人的再度實錘,趕緊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condi蹭熱度被網友爆料假賽石錘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在網上關於RW戰隊打野weiyan打假賽的這個事情,是被一個神祕人在微博上爆料了一些聊天記錄和視頻,這個事情也是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這個神祕人竟然也是之前在網上公開舉報condi打假賽的那個人!

condi蹭熱度被網友爆料假賽石錘

condi知道這個事情之後也是在微博上發出了感慨。表示自己都自爆了,爲什麼還不能想明白點呢?對於這個事情,那個神祕人知道condi的感慨之後也是非常的生氣啊,就直接開錘condi,再一次的爆料關於他之前打假賽的事情。

condi蹭熱度被網友爆料假賽石錘

等這個神祕人發完這個微博之後,condi就直接趕緊把微博給刪除了。看到condi的這個做法,就是完全認慫了啊,可以看出來當時condi確實是打了假賽。不過,正因爲這個神祕人曝光這些,他的身份自然也是遭到了網友的質疑,會不會他也是當事人之一呢?不然爲什麼會知道的這麼清楚呢?

condi蹭熱度被網友爆料假賽石錘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