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關於阿水的問題也是引起很多網友的關注。而且最近TES輸給IG也是讓很多網友覺得詫異。但是德雲色在直播的時候也是談到了這個事情,表示TES是故意輸給IG的!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德雲色直播談TES輸給IG原因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近日關於IG的比賽也是讓人很關注,尤其是之前和TES的那場,衆所周知,TES戰隊可是目前LPL公認的黑馬戰隊,而且加入了卡薩了之後更加的讓人關注。可是就在近日,TES和IG這場比賽,TES整個比賽完全都是被IG給壓制的。

德雲色直播談TES輸給IG原因

對於這種情況,很多網友粉絲都是不敢相信,爲什麼差距這麼大呢?在打架都認爲是TES實力不行的時候德雲色在直播的時候表示,確實是沒想到TES會打的這麼差,不過德雲色也是大膽猜測了一下!直言這是TES故意輸給IG的,因爲輸比賽對他們也有好處,這樣TES就更容易得到阿水!

德雲色直播談TES輸給IG原因

至於德雲色爲什麼會這麼說呢?大家都知道,TES想要阿水這是人盡皆知的,只怪阿水身價太高,最終沒有買到。所以TES就想讓阿水的身價降下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