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娟妹可以說是非常能整活了,直播間的節奏不斷,而且還經常和別人互懟起來‘。最重要的是今日娟妹竟然在直播玩起了搖一搖,和各種陌生人聊天,結果李老八發現之後也是趕緊制止!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娟妹直播搖一搖和陌生人交流被李老八制止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娟妹最近這段時間直播經常是以整活爲主啊,雖然和其他主播連麥,但是經常還是會引發一些節奏,之前都已經被封過一次了,可想而知節奏還是很大的。就在昨天,娟妹沒有連麥了又開始微信搖一搖各種撩陌生人!真的是非常有趣了。

娟妹直播搖一搖和陌生人交流被李老八制止是怎麼回事

中間娟妹還搖到了一個陌生中年男子,歲數也是非常大了。娟妹也是想將這個人介紹給自己家裏離異過的親人。真的是非常有孝心了!但是後來,娟妹每次搖到一個人,都說自己是20多歲,而且還是單身!這讓李老八也是非常的不開心啊,趕緊就直接制止了娟妹的搖一搖!

娟妹直播搖一搖和陌生人交流被李老八制止是怎麼回事

娟妹也是認爲李老八這是吃醋了啊,就繼續自己的連麥PK了。不得不說,從這一點來看的話,畢竟娟妹是爲了直播效果,但是從心底還是很在乎娟妹的!並不希望娟妹去各種撩。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