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鬥魚的CF一哥白鯊,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在去年的十大巔峯主播上,因爲鬥魚的原因,但是後來還是和鬥魚續約了。不過近日,白鯊在微博上宣佈自己續約了CF,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白鯊微博宣佈續約CF代言人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白鯊在去年的十大主播獎項上面,也是非常遺憾的失去了,當時這個事情還鬧得非常不愉快,感覺都要離開鬥魚了都。畢竟自己也是拿出了很多錢,但是最後卻都打水漂了。所以當時大家都認爲鬥魚對不起白鯊,答應的事情沒有做到。

白鯊微博宣佈續約CF代言人

不過後來白鯊還是和鬥魚簽約了,而且表示這個事情就算了,以後會好好直播的。

然而就在3月25日的時候,白鯊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經續約了今年要繼續好好解說,好好直播cf。白鯊的妻子也在下面留言感謝官方的支持。

白鯊微博宣佈續約CF代言人

對於這個事情,肯定有很多網友認爲這是和鬥魚續約了嗎?其實並不是,這是和DF官方續約了。續約的是形象代言人吧。直播的合約在1月份的時候就已經續約了。

白鯊微博宣佈續約CF代言人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