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林蒙是鬥魚的以爲王者榮耀主播,非常有實力而且長得也是非常的帥氣可愛啊。而且他也是華府爲數不多的遊戲主播。但是就在近日,林蒙竟然36小時都沒有下播!最後也是超管現身勸其下播。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林懞直播36小時被超管勸阻下播

說到這個王者榮耀林蒙,想必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畢竟他的王者榮耀實力還是很強的,然而最近林蒙也是在直播的時候表示自己要衝一波分了。就在昨天早上的時候,林蒙正常開播,可是沒想到的是,這一次開播竟然一開就是36個小時!

林懞直播36小時被超管勸阻下播

當時林蒙就表示自己要衝分!撂下狠話:不上70星不下播!就是因爲這句話,林蒙開始了自己漫長的衝分之旅。網友都表示自己睡了兩覺了,怎麼還在播。

林懞直播36小時被超管勸阻下播

然而就在今天晚上九點!整整三十六個小時的直播,林蒙最後終於拿下了生死局的晉級賽!打完遊戲之後,也是用攝像頭給大家記錄了一下自己周圍的環境,網友也是紛紛勸其趕緊下播去睡覺吧,這都36個小時沒休息了。最後也是引得超管來了,被強制要求下播休息了,畢竟這種連續直播太久的做法並不可取,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

林懞直播36小時被超管勸阻下播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