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淩晨普巴意外的在其社交帳號上公佈了一段他全新形象的視頻,法國中場不再保留五顏六色的頭髮而是以「光頭」的全新形象示人。普巴此番出鏡是為了其代言的運動品牌做宣傳,呼籲人們團結一心共同居家隔離,抗擊疫情。

今季普巴長期處於傷病的恢復期中,他僅僅為曼聯在各項賽事中出場了8次,但沒有貢獻任何入球和助攻。自從一月份接受腳踝手術後,普巴依然未能正式復出,有關於他的未來也是撲朔迷離。種種跡象顯示,曼聯很有可能在今夏將其交易出去,並正式樹立以般奴-費南迪斯為核心的新陣容。

0
0

有關於普巴目前的狀態也飽受質疑和擔憂,今季其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並未有亮眼的表現。前祖記舊將泰基拿迪也在接受《拖連奴體育報》時表達了他對這位前斑馬軍團球員的看法,他說道:「比真歷和伊卡迪互換嗎?我可能會艱難的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祖雲達斯可以在中場使用賓坦古擔任防守中場,祖記的防守實力已經很強了,而伊卡迪可以幫助球隊提升實力。」

「至於普巴,現在的他已經不是祖雲達斯時期的那個普巴了,同時我們也要考慮完成這筆交易需要花費不菲的費用。」泰基拿迪這樣評價法國中場,同時也表達了對老東家引進這位舊將的悲觀態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