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意大利媒體《都靈體育報》報導稱,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希望能夠在7月7日米蘭主場迎戰祖雲達斯的比賽前傷癒復出。

  香港時間7月8日淩晨3點45分,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打響意甲第31輪的一場焦點戰。

  5月26日,米蘭官方宣佈,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在訓練中右小腿比目魚肌受傷,這讓他無法出戰米蘭復賽後的數場意甲聯賽和意大利盃比賽。

  但是,《都靈體育報》報導稱,這位38歲的瑞典老將希望能夠在米蘭主場迎戰祖雲達斯之前傷癒復出。

  同時,《米蘭體育報》今天還報導稱,伊巴謙莫域已在今天返回米蘭,預計將在今天下午和明天之間接受新檢查,進一步確定自己的傷癒復出時間。

  而據《都靈體育報》上月月底報導稱,伊巴謙莫域可能需要休息養傷一個月時間,可能會在米蘭對陣帕爾馬的比賽前復出(香港時間7月16日淩晨1點30分進行)。

   伊巴謙莫域雖然今年已經38歲,但他今季至今仍為紅黑軍團貢獻出4球1助攻的數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