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都靈體育報》報導,戴巴拿Paulo Dybala拒絕轉會離隊,他只想留在祖記。

  報導稱,戴巴拿可能和迪比亞路Alessandro Del Piero一樣,成為祖雲達斯的標誌。他只想留在祖記,並曾在去年夏天拒絕了來自曼聯、巴黎聖日耳門、國米等球隊的邀請。

  今季,戴巴拿的表現非常出色,他為祖記出場34次,貢獻13球12助攻,深受球迷們的喜愛。

  近期,巴黎聖日耳門再次以非正式的形式詢問了戴巴拿的轉會意願,戴巴拿只是簡單回答道:「不了,謝謝。」儘管巴黎聖日耳門依然有意簽下戴巴拿,但是戴巴拿想要留隊的意願似乎非常堅定,與此同時,戴巴拿正在與祖記進行續約談判,不過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談判進展較為緩慢。

  目前來看,祖記有留下戴巴拿的想法,戴巴拿也有留隊的意願。戴巴拿是祖記陣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員,他的忠誠以及實力能幫助他成為迪比亞路一樣的標誌性人物,而在世界球壇中,二者兼具的球員並不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