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夢蝶小公舉直播間的特色吧?那就是面基榜一!這個直播內容一度也是成爲他直播間的一大特色了。不過就在近日,夢蝶小公舉和榜一面基了之後,竟然對方走了!後來也是引起很大一波節奏,導致夢蝶小公舉直接怒砸手機!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夢蝶小公舉直播怒砸手機是怎麼回事

經常看夢蝶小公舉直播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她的直播風格可是非常的獨特啊,而且現在人盡皆知,她基本上每個星期都會面基一位自己直播間的榜一。所以現在見的榜一應該是有很多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的時候遭到了一波非常不好的節奏。

夢蝶小公舉直播怒砸手機是怎麼回事

本來是非常正常的程序,和自己直播間週日榜一面基,兩個人見面聊天,突然對方要離開,而且是因爲老婆的原因,表示自己明天再來,所以夢蝶也是比較理解。可是直播間的網友就開始各種帶節奏了,說夢蝶小公舉破壞別人的家庭等等。對於這種話,夢蝶也是非常不開心啊,最後忍無可忍直接將自己的手機對着衛生間直接砸了過去。

夢蝶小公舉直播怒砸手機是怎麼回事

後來直播間的畫面就看不到了,十分鐘左右的時間,直播恢復到了正常,夢蝶也是調整好了心態繼續直播。不得不說,現在的鍵盤俠真的是嘴下不饒人啊!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