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就在昨天的時候,絕地求生分區超級粉絲團的活動,因爲騷某某的偷塔,結果輕語也是直接變成了後幾名,然而騷某某卻將鍋甩給了呆妹兒,隨後呆妹兒也是在直播的時候曬出證據怒錘騷某某偷塔!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呆妹兒曬證據怒錘騷某某偷塔

說到近日關於粉絲團活動的事情,在絕地求生分區,也是引起很大的一波節奏啊,因爲本來其輕語是要準備拿第一的,結果輕語的朋友騷某某竟然突然出現偷塔,直接從第六名蹦到了第一名!這個事情也是讓輕語非常的生氣啊,畢竟是朋友,偷塔都偷到朋友這邊了。

呆妹兒曬證據怒錘騷某某偷塔

可是沒想到的是這個騷某某竟然直接將鍋甩給了呆妹兒,並且表示自己不偷,別人也會偷(暗示呆妹兒要偷塔?)對於這個事情,呆妹兒也是在直播的時候迴應了,呆妹兒表示自己和輕語已經商量了,不會拿第一。

呆妹兒曬證據怒錘騷某某偷塔

後來呆妹兒也是直接曬出一系列的證據證明這個騷某某就是本人偷塔的,和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並且表示騷某某準備了100萬,而不是他所說的80萬。呆妹兒目前也是等着騷某某的道歉,畢竟騷某某這一次的偷塔自己不僅不承認還將鍋甩給了呆妹兒。

呆妹兒曬證據怒錘騷某某偷塔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