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企也不得不低下頭顱進軍新能源車型行列。大衆在純電動車型的佈局有三劍客,分別是寶來、朗逸、高爾夫純電動版本。但大衆旗下的純電動車只是動力總成更換成爲新能源而已,在其他方面並沒有太大的改動。而寶馬的純電動三劍客則顯得誠意滿滿。

  一、寶馬i3

  寶馬i3這款車在外觀設計上精靈小巧。作爲一款純電動車型,這款車型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爲7.3秒,雖然這個數字已經被後輩所超越。但不可否認前幾年寶馬i3是跨時代的存在。售價方面這款車型爲24-32萬之間。

  二、寶馬i8

  寶馬i8這款車定位於插電混動車型,這塊電池支持車輛在純電模式下行駛50公里。0-100公里加速時間也縮短到4.4秒。發動機的最大扭矩爲320牛米,電動機最大扭矩爲250牛米。這臺猛獸的售價可不便宜,爲125萬-200萬。

  三、寶馬ix3

  這款車定位於純電動車型,綜合續航里程爲400公里。0-100公里加速時間爲5.7秒。作爲一款純電動SUV,這款車在實用性方面毋庸置疑。售價僅爲43-58萬之間。

  寶馬的三劍客佈局,都是依據寶馬i品牌打造的。在國內豪華新能源車型市場,寶馬的這幾款車型銷量名列前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