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將壞掉的涼蓆拿來加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鬱庭報導

現在東西用壞了,很多人會試著廢物再利用、做成別的用途。一位媽咪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家裡有壞掉的涼蓆怎麼辦?別急著丟加工一下。」只見她把壞掉的竹製涼蓆拆開,得到了超多的細長竹棍,接著綁上橡皮筋,秒生出「哄小孩神器」,讓其他人笑噴「可以打到第三代抓周了。」

這位媽媽在文中表示,「家裡有壞掉的涼蓆怎麼辦?別急著丟加工一下,零成本的淘氣涼蓆+9,同時具備『物理』及『精神』攻擊屬性的『哄小孩神器』,老公小孩皆適宜且不留痕跡。」

只見原PO將竹製涼蓆拆開,把橡皮筋綁在竹棍的一端當成手把,接著找來一個水壺插著,就得到整把「哄小孩神器」。一大把竹棍插在水壺裡的樣子超壯觀,讓原PO笑說「#好像廟裡的籤筒」,也強調「#沒家暴哦只是哄小孩用」。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拆開壞掉的涼蓆,獲得現成的一整把棍子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斷了一支還有千千萬萬支」、「我還在想哪裡找,你給我靈感了」、「一路哄到18歲」、「老闆娘借一支來用~(誤)」、「以後你家小孩、老公一定特別愛惜物品,尤其是竹製物品,一定不會讓它壞」、「做了一桶欸!笑死。」

還有網友表示,「買細砂紙把頭尾磨一磨纔不會刺到」、「就這些喔!給我以前的國小老師都不夠用哦」、「這麼多條,乾脆竹藤上面全部刻處罰的字,小孩不乖抽一支決定小孩的處罰命運」、「還可以讓他們抽籤,看要哪一支」、「羨慕,我只有衣架」、「綁整綑還可以敲背」、「捆多一點可以捶背按摩」、「這麼多可以打到第三代抓周了。」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