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鑰匙被小一孩子冰在冷凍庫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鑰匙被小一孩子冰在冷凍庫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急著出門又找嘸鑰匙,真的會很吐血!一名媽媽日前就遇到這樣的情況,詢問孩子之後,對方纔說是藏在冰箱了。沒想到一拿出來,眼前景象讓她更怒,直呼「你不是艾莎好嗎?」然而貼文一出,卻是吸引了6千多人按讚,笑著表示「該 Let it go 惹」、「變成密室逃脫了」。

「WTF!」一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一早要出門時,卻發現鑰匙不見了,找了老半天也沒有半點蹤跡。

原PO隨後詢問讀小一的孩子,對方纔從實招來表示「冰在冷凍庫」,一開冰箱門後,眼前的景象讓她超頭痛,「孩子,你不是艾莎(Elsa),好嗎。」。

只見藍色的鑰匙被冰凍在裝有水的方形盒子裡,已經完全凍住拿不出來,媽媽還貼出把鑰匙拿去沖水解凍的照片,忍不住嘆氣勸孩子不要把自己當成電影《冰雪奇緣》的主角了。

▲▼       鑰匙被小一孩子冰在冷凍庫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要先解凍才能用,根本是密室逃脫關卡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笑噴表示,「寒假真的放太久了,小孩促頭(花招)越來越多」、「該 Let it go 惹,我是指小一生」、「這招是我用在新郎迎娶闖關的步數說」、「遲到原因:在等鑰匙融化」、「變成密室逃脫了」、「還好不是電子的」、「放鍋子開火會比較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祕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