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怨氣很重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感覺怨氣很重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到臺北信義區進行裝修工程,沒想到在其中一個房門上,看到前屋主留下的詭異字句,聲稱「要砍死進這個房間的人」,讓他瞬間背脊發涼,傻眼直呼毛毛的。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今天去信義區裝修,進門第二間房門上看到這個,整個傻眼。想問他搬走了,現在應該不算他的房間了吧?乾...一個人毛毛的。」

從照片中可見,門板上寫著「我媽害的!我要砍X進我房間的人,我要砍X進我房間的人,我的房間。」同時還把「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給圈起來,而旁邊也留有一些模糊字跡。

畫面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回應,「小朋友鬧情緒」、「這房間怨氣好重,感覺還是不進為妙」、「以為是墓碑」、「這孩子,要盡早輔導吧」、「珍惜生命,要記得你自己也有進你自己的房間」、「哪家的不定時炸彈」、「你怎麼確定他現在不在房間內」。

另外,也有人直說,「如果不是小朋友,就是有精神疾病的人寫的(認真),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發病時就是這麼憤世忌俗」、「男的?女的?這講話方式很像我公司被趕走的那個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相關文章